苏樱

这里萌新花花!(随便叫什么都行,只要是我知道你在叫我。大家多多指教!(嗑快新的我们都是好姐妹!双黑也🉑️
但花花实际上是傻屌一个)欢迎来找我聊天鸭!

【幻茄】金屋藏娇


*看之前可以把幻茄视频里都有的小糖翻一翻,食用更佳



*偷偷tla设定




某幻是帅哥,是拽的。但娇娇小马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双手往腰上这样一叉啊,“哼”地一声,有时两眼无辜的看着你,露出一副娇气的表情。理亏的他,经常傲娇地这样。


番茄觉得某幻的眼里有光。每当某幻做错了事,一副理亏的样子,总是那样盯着他。那时,某幻的眼睛里总是只映有自己的脸庞。总是那样被盯着,在那炙热的目光下,番茄已经熟透了。


某幻总喜欢盯着番茄。和兄弟们聚会时偷偷看一眼,没看够就再看一眼;剪视频,那些番茄可爱的画面统统剪掉,自己偷乐着慢慢看。“你只能对我撒娇”;和番茄一起打游戏,那撒娇的音频可从来不剪。“我就是想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


番茄不擅长伪装。别看他47各种华丽的变化,他怎么都无法掩盖自己眼中对某幻的爱意。每次和博爱凑在一起聊天,也总能感受到身后传来的敌意目光;聚会时,也总能迎上那双闪着光的眼。耳尖的温度就突然上升,通红的番茄移开了视线。


看着红透了的番茄,某幻总是忍不住想跑过去。

“茄哥!我饿了!.........我想吃番茄..”

理所当然的,第二天早上的番茄一边对着镜子慌乱的想遮住脖颈上的红点和淡淡的牙痕,一边痛斥着一旁幸灾乐祸地、看着自己战绩的斗士。某幻呢,只是又搬弄着老一套,抬起头插着腰,哼地一声“我错了!下次还敢!”



今天是某幻的第一场live,他早早地到场排练。门口的姐妹都蹲到了博爱和小精灵,兴高采烈地蹲在点进场。


没有人看到进场的某幻。

没有人看到进场时某幻口袋里的那只手。他攥紧了番茄的手,低头快步拉着他走着。

当然,没有人看到番茄进场,只是好奇着为什么后台里出现了番茄。


番茄在后台看着某幻,那个在舞台上发着光,回家却只会撒娇的大男孩,神情认真极了。


合照时,向来把老婆放最高位的某幻,让番茄做了c位。

“我就是想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


但是,有时,我喜欢偷偷把你带走,把你藏在我的房间,对你做着只能由我来做的事。


我呢,喜欢把你藏在眼里,藏进我的心里。那个撒娇的、奶声奶气的,那个帅气的、发着光芒的,那个我爱的和爱我的你。

用了微博和姐妹的图!不妥删

评论(10)

热度(49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